自娱自乐

【全职高手/黄叶】八一八我那气死人不偿命的室友

瞎鸡巴乱写的,放飞自我,无厘头
不知道有没有下文,一点不搞笑尿点贼多
ooc到起飞 短小不精悍
论坛体


天X论坛》注水区》八卦分区》【八一八我那气死人不偿命的室友】
【取消只看楼主】

1.
大家好,今天我终于按耐不住我饥渴的四十米大长刀,决定上论坛来八一八我那随时随地散发着一股欠揍气息的室友。
我的室友我们就先称他为Y吧。我们学校的宿舍是混住,Y比我大两级,我现在大一。Y是我们学校的一个名人,就是那种走到哪都有人打招呼,十个人里八个人都听说过他名字的那种,好的方向的有名。或许有小可爱会觉得奇怪,为什么我会讨厌Y,大家要明白,Y的人缘再怎么好,也抵挡不住他的坑队友喜好。我相信和Y走得特别近的那几位大佬,都萌生过拿麻袋套住Y的头打一顿的冲动。
13.
我感觉我好像跟不上时代潮流了???旁友们待我慢慢打字,现在上课呢。
28.
首先是这样的,我和Y第一次见面是在新生报到日那天,我拎着大包小包的行李,怀揣着一颗充满着对未来美好想象的心,走向了我的宿舍。结果一进去,就和Y来了个四目相对。
说真的,那时候的我还有点小慌张,因为第一天就走错宿舍,还走的是非大一(别问我为什么知道这不是大一宿舍,我们的校服还没发而那时候Y穿着校服)宿舍,还没等我想好要怎么应付这件事呢,我就听到我眼前的这位学长和我说:“新生啊,走错宿舍啦?”
“对,应该是走错楼了。”我尴尬地笑了笑,准备拿着行李走下去。(彼时天真无邪的我并不知道这是混住宿舍。说真的,哪个学校这么蛋疼搞不同级混住啊?我对宿舍的印象还停留在同班住这上面呢)
就是在这个时候,Y说:“我懂,我以前也走错过,不过你要是去找你的宿舍的话,要不先把行李放这找到再回来拿吧,不然拎着这么多东西多重啊。”
就是在这一刻,Y在我心中的形象瞬间高大上起来。当时的我甚至觉得能遇到这么好的学长真是太棒了,现在想想,我流下血泪,感觉当年的自己还是图样图森破。
34.
回复30:没错现在是直播
80.
下课了看到就你们刷到80L了,也是可以的😂好的等我回宿舍继续八
102.
结果我找了一圈也不知道我的宿舍在哪里,就在我开始怀疑人生的时候,我的死党——我们称他为W吧,看到了我,然后他走过来,无比关切地问:“怎么了?你不是已经去到宿舍了吗?”
“没啊,走错了。”我把手搭在眼睛上方作遮阳篷,无比郁闷地说。听到我的话后,W露出了一个微妙的神情。“你说的走错,是不是宿舍里有一个高年级的人的走错?”
“对啊,怎么,难道你也迷路了?”我有些幸灾乐祸(你们要知道W是一个很慎密很冷静的人,走错宿舍这种事搁他身上够我笑几天了)。
听到我的话,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W看我的眼神一瞬间就变了,像是关爱智障儿童一般。过了十几秒,他幽幽叹了口气,对我说“你不知道吗,我们学校的宿舍是混住的。低年级高年级住一起。”
exm???what are you说啥嘞??就是说我没有走错咯???
好气哦,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
132.
回复121:我们学校还蛮出名的,感觉现在已经有小伙伴猜到了(瘫
回复125:没……Y平时还是蛮好人的,别人也不会人缘这么好这么多朋友了。
141.
当我怒气冲冲地冲回宿舍,想要找欺骗我感情的Y拼命的时候,一开门,就看到Y笑眯眯地看着我。
“不错啊新生,这么快就反应过来了。”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Y,文学系大三生,以后就是你的室友了。”
153.
别被文学系这个名头骗了啊宝贝们,他这个人看上去跟文学系八竿子打不着一块啊不是你们想的那种文艺范青年🙄
158.
后来我还是选择原谅他了(毕竟他帮我放行李还帮我弄东西再生气好像就有点不厚道了)。整理完床铺后,Y和我说:“刚刚那件事别生气啊,这是学校传统,每届新生都被骗过。等你大三后也可以这么玩。”
“真的?你也被骗过?”听到每届新生都被骗过这句话后,我兴趣大增,好奇地追问。
“没啊,我怎么可能被骗。”Y露出一种,在那时候我还觉得没什么现在看到就牙痒痒的神情。
“那你怎么……”
“看你可爱逗你玩的。”
-:)我可以打人吗,老子感觉自己腿都要跑断了。
以上,就是我和Y第一次相遇的情形,此次打开了我新世界店大门,走上了一条农民翻身把歌唱的路。
好了道友们我先去弄东西了待会还要帮Y带东西,前几天打赌被坑了一波输了otz
等我晚上回来我们再慢慢说。

评论 ( 3 )
热度 ( 1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过气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