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全职/all叶】吃醋有益身心

还债系列@你她妈的在逗我 的群内聊天吃醋梗

然后你们谁有不老哥的帐号吗?想注册可是没有邀请码orz

我!想!要!画!手!C!P!

#文不对题系列

————

今天依旧阳光明媚春暖花开,是一个适合摸鱼的好日子。

叶修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跑到电脑桌开机,然后顶着一头乱发穿着大裤衩就慢悠悠走向洗手间,期间自动屏蔽陈果“我的眼睛要瞎了!”的惊恐目光。

衣服穿戴整齐以后叶修叼着根油条就开始一天的固定行程——登陆荣耀。

不得不说叶修的运气很好,刚一登陆就遇到BOSS刷新,然后叶修一高兴,就把BOSS从快要拉好BOSS仇恨值的蓝溪阁那抢走,接着就是每日都要上演的抢BOSS年度大戏。

很快乐地遛完BOSS调戏蓝河以后叶修点开QQ,开始了他的视奸活动。

这个时候还在群里扯淡的人很少,也不知道是没时间呢还是和叶修一样是个窥屏狂魔。叶修手指在键盘那敲几下,按下ENTER。

[君莫笑]

这个点还有人吗

[夜雨声烦]

我靠叶修你还好意思上Q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好意思吗欺负蓝河要脸吗快跟我PKPKPKPKPK昨天我找了你这么久你居然屏蔽我我要补偿!!!

[张新杰]

有事吗?

[王杰希]

张副队是......刚训练完?

[韩文清]

嗯。

[戴妍琦]

哎嗨叶神有什么事吗!小戴帮你解决!

[叶修]

那你就暂时别出现吧

[叶修]

看来还是有人的嘛

[叶修]

我这叫关爱后辈

[叶修]

哎呀,手速太快了

[肖时钦]

#这个屏幕被叶神承包了

[喻文州]

+30 前辈是有什么事吗?

[方锐]

老叶你有什么难言之隐说出来给我们开心开心!

[王杰希]

喻队为何要+30?

[周泽楷]

??

[叶修]

哥今天高兴,你们谁有空,哥恩准你挑个时间哥陪你约会

[喻文州]

啊.....我以为你们会刷屏,就提前+30了

[戴妍琦]

叶神我我我我我我!!!!!!!约会约会约会约会约会!!!!

[戴妍琦 被管理员 叶修 禁言24小时]

[叶修]

为民除害

[肖时钦]

叶神你这么说小戴会伤心的 顺便我知道我们这有一家很好吃的烧烤摊,叶神现在就可以过来,机票我出

[孙翔]

叶修什么叫恩准!我现在就可以买票去你们那!

[王杰希]

肖时钦好意思吗?别忘记上个星期你才和叶修见过面,那条微博现在还是置顶。叶修来我这吧

[黄少天]

叶修你有何居心不过本剑圣就勉为其难地和你约会吧王杰希你以为这就能掩盖你的罪行了吗三天前你们不是还和兴欣打过友谊赛吗不要以为我不知道叶修是和你住一个房间的!

[周泽楷]

前辈,我。

[江波涛]

队长的意思是前辈你可以来我们这或者我们来你这都没问题

[刘小别]

一直很好奇江波涛是怎么理解周泽楷的话的

[唐柔]

@刘小别 多看少女或宫斗系小说

[杜明]

女神!!女神我们竞技场走起啊!

[韩文清]

买好了。[车票.jpg]

[叶修]

老韩你不动声色啊

[喻文州]

前辈还记得半个月前你去我们那答应我的事吗

[叶下红]

!!!!!

[黄少天]

队长什么时候的事为什么我不知道!

[方锐]

老叶我怎么不知道!

[卢瀚文]

为什么我根本看不懂你们在说什么

管理员 韩文清 解除 戴妍琦 禁言

[戴妍琦]

叶神叶神你怎么能这么对我!!

[喻文州]

前辈你不是哭着答应我的吗

[王杰希]

喻队发句话都被这么多人插话,唉[蜡.jpg]

[王杰希]

说清楚什么叫哭着

[叶修]

文州你!?

[张新杰]

叶修等着

[周泽楷]

QxQ来战!

[黄少天]

队长你怎么可以这样你有本事说这句话你有本事开门啊我们讨论讨论下次赛季的打法开门开门开门!

[孙翔]

咦谁家的醋?味道怎么这么浓?

[张佳乐]

孙翔你什么意思

[孙翔]

哈?

[江波涛]

误会了,楼下食堂刚买了醋。

[江波涛]

不过看到这句话突然想找孙翔谈谈心。

[叶修]

你们慢慢吃醋吧,哥先和点心大大出去玩了

[王杰希]

?!

[陈果]

就在你们吃......噢不聊天的时候,方锐直接拍门了

[方锐]

住在一起就是好 我出去了你们慢慢妒忌吧

[方锐]

对了,以后请叫我方.真.人生赢家.迎娶嘲讽脸.锐

”走吧走吧。“打完最后一个字后方锐关机,拉起叶修就往外走。

”哎你慢点啊,又不是不出去。“被方锐拉着有些踉跄,叶修抗议。

至于群上那群人?食堂刚卖了好多醋你们慢慢吃不用急。

评论 ( 21 )
热度 ( 3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过气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