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全职/周叶】年轻气盛的两个年轻人

还债系列 @灰酒_白豆和君故相亲相爱 的周叶见父母私奔

不知道有没有写对啊...

#文不对题系列

我!想!要!画!手!C!P!

————

1.

联盟前一人叶修和联盟后一人周泽楷,在荣耀首次世邀赛中国队获得冠军后迅速宣布出柜并且出轨......哦不宣布在一起了。

天知道那天晚上坐在电视前守着看决赛的某些人有多失态,论坛微博各种被刷爆,而联盟各人则友好地表达了他们的祝福,当晚除了报废了几个键盘以外一切安好。

 而早已知道内情的轮回众和兴欣众则表示“哼哼哼哼让你们也体会一下当初我们的心情!”

爽啊!

2.

当然,当叶父叶母叶秋知道以后就不怎么好了。

得到消息的叶父立马通知沉溺在工作中不亦乐乎的叶秋让叶秋连忙赶去治疗他那断药许久的哥哥。

等等我又不是治疗叫我干嘛!?

经过长时间的探讨,其间叶秋被叶修垃圾话嘲讽无数次语言中透露出来的秀恩爱感秒杀无数次以后,表示:高举我们的火把烧死你们这群现充狗!

于是叶修被扣留在兴欣本部了。

而周泽楷那边也是忙得晕头转向,不仅要每天面对媒体的长枪短炮还要应付老板的责骂。所以他比别人慢半拍才反应过来叶修已经很久没有和他联系了。

3.

这种被抛弃的感觉让周泽楷很不好受,当从苏沐橙嘴里知道了事实的他也知道叶修实在不是故意的。

他坐在床上开始思考起如何能入得未来老丈人及老岳母的法眼。

过了一会他从床上一跃而起大爆手速买了一张去H市的票。

还有两张去B市的票。

4.

前辈,我和你回一趟家吧。

5.

天气还是那么雾蒙蒙,叶家此时正上演一场惊天动地的战役。

“你就是周泽楷?”叶父先是恨铁不成钢的瞪了眼状似无辜的叶修,然后看向周泽楷。

“嗯。”周泽楷正坐。

“那我也不多废话了,直接进入正题吧。周泽楷,你知道你和阿修在一起以后社会舆论会给你们带来怎样的压力吗。”叶父一拍桌子,虎目一瞪。

“我爱他。”周泽楷言简意赅。

说得好!叶修简直要为自家恋人喝彩了。这句话不仅向叶父坦白了他对叶修的心意,还不着痕迹避过了之前的问题。

“你看小周都这么说了,你就别为难我们了呗。”叶修耸肩。

“放屁!你们还年轻,不知道什么是压力,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这一点我比你们清楚得多!你们还不够成熟!”叶父义愤填膺。

“所以说当年你和我妈私奔就叫做成熟?”叶修状似不解,反问。

“噗——”连忙低下头手握拳轻咳几声,周泽楷哭笑不得。不愧是前辈,连家人都这么......有个性。

显然是不知道该如何反驳,叶父脸色难看下达最后通牒“以后不许你们来往。”

6.

一天没有见到前辈了。

三天没有见到前辈了。

一个星期没有见到前辈了。

周泽楷陷入了焦躁状态。自从那天他和叶修回了一趟家以后,叶修就被家那边软禁了,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生怕被谁抢走了似的。

啊,好像的确有可能。

7.

 周泽楷再次见到叶修是被一通莫名其妙的电话喊出去的。不过那不重要,重要的是周泽楷终于可以再次看见叶修了。

“前辈!?”周泽楷惊讶。

“怎么,不欢迎我?”叶修迎着月光看向周泽楷,眼里是漫溢出来的如蜜糖般黏稠的暖意。

“不。”摇摇头,周泽楷快步走向前一把抱住叶修。“想你。”

回抱周泽楷,叶修轻抚比自己年轻的恋人。“我也想你了。”

8.

“我说,我们私奔吧。”

9.

“好。”

“嗯,就这么答应了?”

“前辈,一起。”

叶修扭头看着周泽楷,许久蜻蜓点水般碰了下他的唇。

“好,我们私奔到天涯海角。”

10.

第二天一枪穿云和君莫笑齐齐登陆荣耀掀起又一场腥风血雨。

评论 ( 4 )
热度 ( 114 )

© 过气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