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全职/all叶】论打赌的重要性

@你他妈的在逗我 点文系列

思绪混乱所以... 

来个和我一起写黄叶的小伙伴啊!

黄叶黄叶黄叶我要参妖都O啊啊啊啊啊!!!!!

心塞塞

#文不对题系列

————

阳光明媚风和日丽一切显得这么美好而平静,而对于那些热衷于刷微博和常人脑电波根本对不上的人来说,在前几秒发生了一件喜闻乐见恍恍惚惚的事情。

@ 喻文州V:前辈愿意和我在一起吗?[微笑/]@ 叶修V

@ 叶修V:呵。//@ 喻文州V:前辈愿意和我在一起吗?[微笑/]@ 叶修

回复:

方锐V:喜闻乐见啊哈哈哈哈喻文州你真男人哈哈哈哈!!

苏沐橙V:喻队点赞w

黄少天V:队长你还真的发啊不愧是队长对了老叶你什么意思啊你几个意思啊考虑考虑呗蓝雨哪里不好了@ 叶修V@ 叶修V@ 叶修V

@ 周泽楷V:前辈...//@ 叶修V:呵。//@ 喻文州V:前辈愿意和我在一起吗?[微笑/]@ 叶修V

回复:

喻叶一生推:发糖发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样的!!!!!

我的眼睛要瞎了:这告白简单明了 叶神从了吧!

这销魂的语气词:虽然很残忍但楼上的...看到叶神那句高冷的“呵”了没?

直戳心脏:啊...脑补了一下喻队满脸笑意对你说这句话...

脑补是病得治:血槽空了!

@ 叶修V:啧居然...单身求罩

@ 方锐V:老叶看我  方家有男曰方锐,上得厨房战荣耀。//@ 叶修V:啧居然...单身求罩

回复:

张佳乐我男朋友:叶神我要告诉全世界你的烟被我承包了!

王杰希我老公:莫名觉得顺口是怎么回事...

阿软:叶神看我我养你啊我们一起逛淘宝!

敦请:逛淘宝闹哪样2333 顺便我也觉得好顺口...

摊儿:只有我一个人看成了日方锐?

皮卡皮卡丘:楼上你不是一个人![笑哭/]

躺在王杰希怀里:楼楼上你不是一个人![笑哭/]顺便二楼来撕逼!

@ 江波涛V:前辈轮回热烈欢迎你啊//@ 方锐V//@ 叶修V:啧居然...单身求罩

 @ 王杰希V:微草需要一个散人//@ 江波涛V:前辈轮回热烈欢迎你啊//@ 方锐V//@ 叶修V:啧居然...单身求罩

@ 张新杰V:战术大师之间交流比较顺畅。//@ 王杰希V:微草需要一个散人//@ 江波涛V:前辈轮回热烈欢迎你啊//@ 方锐V//@ 叶修V:啧居然...单身求罩

@ 楼冠宁V:就一句话,叶神你缺什么?//@ 张新杰V:战术大师之间交流比较顺畅。//@ 王杰希V:微草需要一个散人//@ 江波涛V:前辈轮回热烈欢迎你啊//@ 方锐V//@ 叶修V:啧居然...单身求罩

回复:

懒得想名字:这一个个的...

懒得想名字+1:楼壕的233333[我特么就是有钱你打我啊的感觉]

懒得想名字+2:张副队别这样小心霸图粉轮死叶神[DOGE/]

懒得想名字+3: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散人哪个战队都需要吧王队你怎么了!?

懒得想名字+4:楼壕是在光明正大拉仇恨吗[。

懒得想名字+5:轮回这是要全华丽阵容吗2333

懒得想名字+6:王队已经不择手段到这种地步了hhhhh

懒得想名字+7:其实还真挺想看看若是叶神到了霸图霸图粉们的表情

懒得想名字+8:也是醉了

@ 苏沐橙V:对于之前@ 喻文州V 和@ 叶修V 的两条微博要做一下解释。这里只是大家私底下打赌输了,并没有其他含义哦![微笑/]

@ 苏沐橙V:那么祝大家光棍节快乐!

——————

论我是如何烂尾的

评论 ( 7 )
热度 ( 1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过气了 | Powered by LOFTER